2020 第一屆澎湖藍海藝術祭

第一屆澎湖藍海藝術祭
展期 :  
2020.08.16 – 2020.08.20

地點:朝樺傢俱行
策展人|莊喬媞
參展藝術家| 李彥蓁、胡雅喬、莊喬媞、許人云、許馨恬、陳芊育、陳冠豪、劉昕宜

「藍海藝術季」– 名稱起源於四面環海的浪漫海島情懷,一群藝術家們在炎炎夏日跨越藍色的台灣海峽,迎著海浪及海風來到了澎湖。這個計畫匯集一群回流返鄉的藝術學子與對澎湖有興趣的藝術家,我們在這裡交織彼此的藝術夢想、展現對鄉土情懷的關懷與熱愛、並從澎湖的自然與人文取得養分,本次藝術季期望在為期幾日的展覽中,帶給自己和澎湖居民一個不一樣的夏日。

展出藝術家合照
作品 《一部分的你我》

《一部分的你我》
來自潛意識邊緣系列數百張的手稿,主題關於日常、情感與夢境,內容受到記憶與潛意識影響創作成為反應外在世界的表象。這組作品是今年的新創作,關於那些偷偷摸摸的小事,一些記憶碎片、兩人主演的內心戲,最終被保存在彩虹玻璃罐成為永恆紀念。

《身體記憶》炭、紙 限地製作 2020

《身體記憶》
畫面跟隨著情緒起伏紀錄身體感受,並在某些畫面中隱藏身體造型埋藏情緒。

劉昕宜 LIU HSIN-YI

劉昕宜Liu Hsin Yi / 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碩士班,主要從事繪畫創作。劉昕宜1995年生於臺灣臺北,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碩士畢業,現創作與居住台灣。長期研究與關注個體受外在世界刺激所產生的生理與心理變化,試圖用視覺符號統整與歸納出一套個人感知系統,過去以日常、夢境、情感為創作主題,近年則開始思索如何以視覺呈現出聲音、觸感等不同感官感受。

其展出經歷包括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(2021)、廣州大新美術館(2020)、ONEARTTAIPEI (2019) 桃園展演中心 (2018)、大墩文化中心 (2017)。曾獲獎桃源創作獎入選 (2018)。

相關文章

潛意識邊緣系列源自於觀看不同物種與造型結構間的創造與結合,同時漸漸成為個人的情緒日記。

2020.07.10

白日夢系列是白天當中清晰的夢境,夢裡能意識自己處於夢境之中卻不一定能從夢中抽離出來。

2020.06.10

展期 : 2020.05.25 – 2020.05.31
地點:亞典藝術書店

關鍵字:#劉昕宜  #繪畫  #壓克力  #創作Works  #展覽 Exhibition  #藝術生活 ArtLife  

Web LOGO (Hsin)
Copyright © 2022 Hsin Yi Liu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