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1屆音響暨藝術大展 243號房

《 Concept2 》圓山飯店 243號房

作品《Concept 2》是與台灣音響品牌 Ogeeg 合作的第三件作品,過去已合作《Sound Wave》、《Concept1》如圖。

《Sound Wave》(圖自Ogeeg提供)

Concept 2 是由左右兩側各三片障版為不同的男女性格、體型與身份,因此六片障版皆為不同的尺寸與造型,高度也取自一般男女的身高160-180cm

第一面男左女右向內對應;第二面男女面向前方;第三面雙方向外傾斜,如我們人與人間的關係從陌生、相識、相親最終別離,無論種族、性別、國家、文化,每一個人都是獨立個體與他人並存於在這世界上,而這次在色彩上的選擇「黑、灰、白」去除顏色後讓整體設計回歸到造型本身,如人誕生時赤身露體。

與Ogeeg品牌示意 草圖設計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